close

  齊魯網6月25日訊 連日來,省領導李群、雷建國、柏繼民、張建國、焉榮竹分別出席指導第二批活動單位黨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山東新聞聯播》報道,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李群在聯繫點即墨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上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指導蘭考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時的重要講話和王岐山同志在指導蒙陰縣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扣住“嚴”的標準、“深”的要求、“實”的路徑,堅持不懈地抓好作風建設。講認真,要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從思想根源上抵禦“四風”侵蝕,保持與人民群眾的血肉親情。講學習,樹立正確的學習態度,增強學習意識,結合正在乾的工作學習,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講法紀,增強紀律觀念,行有所為、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正確處理講原則和講人情的關係,運用法治思維和方式做好工作。講實幹,在發展藍色經濟中尚實幹,在經濟發展中勇作為,在攻堅克難中敢擔當,解決好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抓好整改落實工作。
  省委常委、秘書長、省委赴東營市督導組組長雷建國出席指導東營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雷建國指出,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會前準備充分到位,對照檢查深入實在,開展批評動真格有辣味,整改措施扎實有力,是一次高質量的專題民主生活會。東營市各級領導幹部要以深化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和鍛煉,擔負起黨和人民交付的重任,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做到有底線有追求;領導班子要認真總結這次民主生活會的好經驗好做法,嚴格黨內政治生活,大力弘揚整風精神,經常開展嚴肅認真的批評和自我批評,增強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做到有自覺有自律;要堅持抓常抓細抓長,扎實推進整改落實,科學構建長效機制,嚴格履行督導責任,進一步把教育實踐活動引向深入,做到有恆心有韌勁。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省委赴淄博市督導組組長柏繼民出席指導淄博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就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提出了“端正態度、直指問題、實事求是、大膽批評、民主團結”的五點要求。他指出,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是一個好的開端、新的開始,破除“四風”、改進作風,任重道遠,仍有大量工作要做。要把對照檢查中確定的整改措施,一項一項落實到行動上;把會上體現出的好作風、好氛圍,在今後不斷堅持和發揚;對會上查擺出的問題,尤其是對群眾反映強烈的具體問題,要認真研究,細化方案,明確整改時限,確保落到實處,做到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要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和鍛煉,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嚴格黨內政治生活,大力弘揚整風精神;堅持抓常抓細抓長,持之以恆地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
  省政府特邀咨詢、黨組成員、省委赴煙臺市督導組組長張建國出席指導煙臺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他指出,這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發揚黨的優良傳統,開得很扎實、很有成效。要把會上體現出的好作風、好氛圍,在今後不斷堅持和發揚。張建國強調,專題民主生活會開的怎麼樣,教育實踐活動成效怎麼樣,最終要看問題解決的怎麼樣。對會上查擺出的問題,要認真研究,細化方案,明確整改時限,確保落到實處。尤其是對群眾反映強烈的具體問題,要建立台賬,明確責任,實行銷號式管理,以“釘釘子”精神抓實整改,做到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要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和鍛煉,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嚴格黨內政治生活,大力弘揚整風精神;堅持抓常抓細抓長,持之以恆地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
  省政協副主席、黨組副書記、省委赴濟寧市督導組組長焉榮竹出席指導濟寧市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他要求,要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和鍛煉,始終保持共產黨人的政治本色,進一步強化政治意識、宗旨意識、擔當意識和廉政意識。要嚴格黨內政治生活,大力弘揚整風精神,經常開展嚴肅認真的批評和自我批評,認真貫徹執行民主集中制,嚴格遵守黨的組織制度和黨紀黨規,時刻牢記黨員應盡的義務和責任,切實增強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堅持把班子和幹部隊伍作風建設緊緊抓在手上,堅持持久抓、見長效,對“四風”問題要扭住不放,讓作風建設已經採取的措施行之有效,讓逐步形成的機制扎根落地,堅持兩手抓、兩促進,以活動的成效推動經濟社會發展,以經濟社會發展成效檢驗活動效果。  (原標題:山東省領導出席指導第二批活動單位黨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63qjuj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